close

   我是一條狗,主人幫我起了一個名字叫:得得B。一個很白癡的名字,所以每次主人叫我的名字,我都狠狠的望住她,甚至跑到她身邊投訴,但是每次都只會換來主人更熱烈的叫喊聲。
    其實我一開始不是在這裏的,我在主人的媽媽家,跟著我的媽媽。媽媽是一條很有魅力的母狗,因為她生完一胎又一胎,以致她的主人每次等到我的兄弟姊妹懂得吃飯了,就紛紛送出去。而我是因為我主人終於悶了,終於覺得想找人陪了,被一隻紙袋裝著,運到這裏來。第一天,主人就給我這個白癡名字。
    我主人是一個女人,總的來說是一個到了適婚年齡但是又沒有結婚的女人,用她的話來說,她悶了,她想找個人陪,當然是找不到才找我來湊數。由於我的出現,我主人有了寄託,第一天,她帶我去買盛食物和水的碗,還有永遠都只有一種味道的幼狗狗糧。總比她一個人在家裏待著強,像她那麼害怕獨自行動的人,終於可以借著幫我買東西的藉口到處去逛了。
    通常到了適婚年齡但是連男朋友都沒有的女人在心理上多少有點變態,我那可愛的主人當然也少不了有點變態,她最喜歡就是帶著我到處去炫耀。一開始我還以為她真的那麼好,帶我到有樹有山的花園社區裏到處溜,但是一路上都不斷聽到別人對她說:嘩,你的小狗好可愛哦,肥嘟嘟的,白白的,像棉花糖。我就知道她沒安多少好心。更離譜的是第二次帶我去溜的時候,有兩個大帥哥走過來,我以為那是她的朋友,後來知道我錯了,因為那兩個人都是走過來逗我的,而因為這樣,我主人跟兩個帥哥做了朋友,還相約下星期的同樣時間到這裏來玩。死女人,我居然成了她釣凱子的引子了。唉~~~
         說真的,我主人那死女人算是不錯的了,不過有一點我是很不認同的,就是她很喜歡在朋友問她我叫什麼名字的時候,都會說出她朋友的名字,意思就是說她用她朋友的名字來當狗名,我不認同的地方就是她不管那個是什麼人都這麼說。去她的,怎麼可以拿我跟其中的那幾個比啊,我比他們好多了,聰明多了,也帥多了,真是豈有此理。亂比!
     唉,今天就寫到這裏了,下次吧,下次趁我主人不在家的時候,我再來跟大家說說我和我主人的故事,再見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