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朋友無論男女,都有不少的鞋子,特別是女人

 

      我不會有很多的鞋子,除了拖鞋外我只有一種鞋子,因為我來來去去就只有休閒的裝扮。所以我的鞋子都是休閒鞋。喜歡的男人也是是同類型的,很難去改變,因為就只有這類型的男人才對我胃口。有的女人擁有很多鞋子,配裙子的、配褲子的、而裙子和褲子又分幾種類型,每個種類就配一雙鞋子。我從來買鞋就買一雙,可以配褲子就可以了。因為我不穿裙子,除了在家裏會穿上睡裙以外。而在家裏我不穿鞋子,除非是很冷的時候。就是喜歡雙腳踩在地上的感覺,舒服,沒有束縛。鞋子只有上街的時候和很冷的時候才穿上。而男人,也不喜歡他經常在身邊繞。只要在我有需要的時候出現就足夠了,當然,我說的需要不止是生理上的,更重要的是心理上的。失落時的一個擁抱,落寞時的一個親吻,疲倦時的一個肩膀、受傷時的一個溫暖的懷抱。當然還有壞了的燈管、水龍頭、和塞了的廁所,以及當我餓了卻又懶得做東西吃時的一碗麵條。
  其他時間,我不需要男人。逛街當然是和女人去,和男人逛街沒趣,而且可以杜絕撞衫的情況。吃東西喜歡和女人去,完全不需要顧及形象,可以開懷的吃。上廁所喜歡和女人去,因為有伴,男人只會在廁所外面擺著醜臉等你,一起的時間越長,臉就越臭。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正好可以讓我好好享受一個人的空間,男人你不要來煩我。

  所以呢,男人,你只要在我有需要的時候出現就可以啦。

 

      以上是我在05年写的。相信我,人是會改變的。

 

        例如我,現在我有很多的鞋,不同類型的。發覺身邊的男人也跟住發生變化,不同的是我依然覺得:男人,你只在我有需要的時候出現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